柏森

微博是白佰柏森,欢迎私信扩列,一般喜欢扩v,也欢迎催稿啊啊,我是一个被催就会开始写稿的人😭

小王子和他的玫瑰花

“你是谁?你来自哪里?”

“我是来自一颗孤独星球的玫瑰花。我等待千年,看过数不尽的璀璨流星划过坠落,看过一颗颗星球陨灭然后虔诚等待我的小王子的到来。可他终究没有来,于是我拔掉自己的根,搭乘星际旅车寻找我的小王子。我来到一个个奇异美妙的星球。看过流云星的万光湖的九重极光;看过墨染星冬天的素雪纷飞,赤蝶蹁跹;听过一个又一个人的故事。我走的太久太久,泪已经干涸,心已经枯萎,我死了,只剩下干瘪的躯壳在漫无目的行走。直到我遇见了你,我的小王子。我的世界从此有了色彩,所以求求你……别抛下我”

“……”

“啊,哭了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