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森

微博是白佰柏森,欢迎私信扩列,一般喜欢扩v,也欢迎催稿啊啊,我是一个被催就会开始写稿的人😭

《如果灰姑娘是男的》中篇

我牵起王子的手,揽住他的腰,漫不经心踏着舞步。应该感谢我父亲曾教过我华尔兹吧,我自嘲的笑笑。跳了一段舞,我开始觉得无聊,于是我耍了一个坏心眼。一个绊脚,害羞的王子一个没留意要倒下去,我抓住时机揽住他的腰,弯下身子鼻尖相对摩挲,我朝他笑了笑。俊美的王子脸又红了,一下子昏昏沉沉的,乖巧极了。趁他迷糊的时候,我巧妙的将舞步换成男步,他只好跳女步。王子似乎对女步不太熟悉,磕磕绊绊,踩着我的脚好几次。不过我是一个很宽容的人,没关系,我们还有很多时间练,我对王子这么说。摸着王子柔韧纤细的腰,我又笑了。

"铃铃"十二点的钟声响起,我忽的想起那个奇怪夫人嘱托的话。于是毅然决然放开王子的手,其实我的心里很是不舍,啊,再差那么一点,我就能……我的内心无比失望。不过,没关系。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吧,王子殿下,我对王子说,顺便在他唇角落下轻轻一吻,然后转头便跑。不得不说,真刺激,我甚至想放声大笑。不过还是没有,因为在我跑下楼梯的时候,我摔了一跤。连滚着到底那种,脸着地的那种。然后我挣扎着站起的时候,我又因为高跟鞋踩着裙子摔了一跤。艹,我心里狠狠咒骂这该死的裙子。转头一看,王子快追上来了,我只得不顾疼痛,踉踉跄跄的一瘸一拐的跑走了。

真是操蛋的一天

评论(3)

热度(1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