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森

微博是白佰柏森,欢迎私信扩列,一般喜欢扩v,也欢迎催稿啊啊,我是一个被催就会开始写稿的人😭

《沉舟》——你是我的病因

很奇怪的事,明明他连鬼混了一年多的狐朋狗友的样子和名字都记不大清。却仅仅认识了顾沉舟三个月,他就已经能把顾沉舟的人生阅历背得滚瓜烂熟了,也许他老子都没他记得那么清,他不停的懊悔这么好的宝贝怎么没早点发现呢?


他会参与顾沉舟所经历的一切,他的痛苦,他的快乐,他的……初次。到那时,他会虔诚的如亲吻所爱着的神明般,亲吻他的白皙的手背,然后一点一点让顾沉舟的眼睛里充满欲望的颜色,他的身影会占据顾沉舟所有的视线,他会咬上顾沉舟纤细柔软的脖颈,然后慢慢吮吸着甘甜的带些铁锈的血。一定会很美好吧,完完全全属于他的小舟,干净得像松林第一缕晨曦。

他会把他的小舟囚禁在一个黑暗狭小的房间里,给他的小舟带上项圈,让他的眼里全是他。那样的小舟,太完美了,简直就是上帝的最美的造物。他开始害怕自己会将他的小舟吃掉,不过……那也不错。贺海楼一只手盖住脸,吃吃的,病态的笑着,眼里翻涌着晦暗不明的偏执和疯狂。他越笑越大声,几乎是眼泪都快出来了,他弯着腰蜷缩在沙发里极力掩盖自己的愉悦,尖锐的指甲像猫一样刮挠着沙发,喉咙里透出几声模糊不清的音节。从远处看,贺海楼似乎被周围的黑暗吞噬了,压抑又可怖。


你是我的病因,也是我唯一的药

评论(3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