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森

微博是白佰柏森,欢迎私信扩列,一般喜欢扩v,也欢迎催稿啊啊,我是一个被催就会开始写稿的人😭

《如果灰姑娘是男的》阴郁女装苏攻×痴汉忠犬受

我出生在一个穷苦的家庭,我的父亲去世了。有一个恶毒的继母和两个花痴愚蠢的的妹妹。

这听起来像是灰姑娘的故事,只不过,我是男的。我的死去的父亲是个变态和恋童癖,尤其喜欢甜美可爱的女孩子。母亲是一个神经病,说出的话颠三倒四的,有时会死命掐着我的脖子,大喊道“都是你,都是你的错!不过没有你就好了!!”,清秀的脸变得十分可怖。不过我也乐意与她待在一起。

我的出生让父亲失望不堪。偏偏我长得像女孩子,脸长得艳丽极了。他时常面带痴迷的抚摸着我的脸,并哀叹:“你怎么就不是女孩子呢,你怎么不是女孩子呢?!!”

真他妈恶心。

再后来他让我穿上了女装,我便永远穿上了女装,不过他也没做出什么事来,否则我早一刀过去了。后来母亲跳楼了,大片大片血将地都染红了,当时我就站在她身边看着她跳下去了。死了也好,好过呆在这个黑暗的世界。

不久,他又娶了一个漂亮的女人,还带着两个女孩。她们一见到我,便面带嫉妒,暗地里做一些小把戏。父亲死后,之后的日子便是更是不好过。不过,无所谓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,活着就挺好。甚至他的死让我有些愉悦,连带着继母她们都顺眼了不少。

一天,大街小巷都热闹起来。听说,王子要召开宴会邀请全国各地的姑娘参加。我撇撇嘴,继续洗衣服来。不过我的妹妹们倒是兴奋不已,打扮得十分隆重。恕我直言,她们看起来就像那种暴发户头上还插着根鸡毛,全身都在透露我很有钱的意味,哈哈哈哈。我当时看她们的样子没忍住,当面笑了出来,还笑得打滚的那一种。她们脸都被气青了,便嚷嚷着要给我个教训。我冷眼瞥过去,她们便不敢说话,像是被吓到了。

她们出门后。我待在了家里洗衣服,突然一个穿着华丽礼服的妇人出现在我眼前,说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话,便让我参加宴会。还让我换上精美的礼服,我看着眼前用水晶做的南瓜车,欣然接受,边想能不能掰下一块来。

来到宴会,我百无聊赖的站着,顺便打量着周围的女孩。太胖,太瘦,穿的太少……。突然,我的耳边传来清朗磁性的男声,“美丽的小姐,你愿意和我一起共舞吗?”我转过头,看着俊美的王子向我伸出手来,我笑了,发自内心愉悦。我慢慢凑到他的耳边,用女声轻轻道“当然了,我亲爱的王子殿下”然后,朝他耳边吹了一口气。这位俊美的王子脸一下红了,像个番茄。我兴致勃勃起来,今晚有得玩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